Ach是乙酰胆碱

我不在那里,我并未离去。

【柯同2023春节活动14:00/柊朝я】公务员决定响应二胎政策(3)

上一棒 : @趴趴熊  

下一棒:  @灯火阑珊 

//OOC的颅内幻想PWP,一些XP自爆//

//结局马甲独立,全部存活大团圆设定//

//别名《不是双星设定但也要努力安排弟妹》//

//有不止落地窗、道具、女装的я向要素,微景缈//


——————————



中午时分,飞鸟雾提着铃木园子送的新年礼物从从铃木宅返回到月山家,他在下沉玄关处放置好在滴雪水的雨伞,换好室内拖鞋走进家中,拐弯一到客厅,顿时被空气中浓郁的清新花香给震撼到了。

不过飞鸟雾也没多问,只当是开放式厨房的油烟味有点大,喷了香水来遮掩一下味道。

“我回来了。”飞鸟雾向背对着自己在开放式厨房忙碌的身影说道。

春日川柊吾在抽油烟机“轰隆隆”的声音中听到了这声招呼,他三下五除二地将手中的白萝卜切成几块,丢入正在沸腾的汤锅中,将锅盖盖上,微微偏头,笑着说:“欢迎回来。”随后他洗干净了手,一边走一边解开围裙,走到了饭桌边上说道:“我洗了一些水果,过来先吃一些吧。”

“好。”飞鸟雾点点头,向春日川柊吾走来,接过了他手上切好的苹果。这时他环顾了一下四周,疑惑问道:“朝里哥哥呢?”

“嗯……朝里今天早上吃完早饭后有些不舒服,所以现在在楼上休息……啊呜。”春日川柊吾最后往自己嘴里也塞了一块苹果。

“不要紧吗?”飞鸟雾绿色的眼睛里写满了担忧,毕竟明天就是新年了,在这个关头生病可不是什么好事。

“不要紧的,多休息一下就会好些,今晚还是可以和我们一起吃饭。”春日川柊吾结束了这个话题,反问道:“园子给你送了什么礼物?”

飞鸟雾从自己提着的精美礼品袋中抽出一个盒子,打开盒盖,看到里面一罐罐从外表看就价值不菲的东西,春日川柊吾看出来这里面是一些特殊的珍稀颜料。“哇……那要好好谢谢园子小姐。”春日川柊吾帮着飞鸟雾把盒子装回了袋子去。

“我也给她准备了新年礼物,园子很喜欢。”飞鸟雾简单地回应了春日川柊吾,随后他提着手上的礼品盒就往楼梯走,但春日川柊吾眼疾手快,拦住了他的去路。

“我帮你放到楼上吧,正好去看看朝里恢复得怎么样了。”春日川柊吾说道,飞鸟雾也没有拒绝,将手上的礼品袋递给了春日川柊吾。

目送着春日川柊吾一手提着礼品袋,又从吧台倒了杯温水一起拿上楼,消失在走廊尽头后,他收回了眼神,在考虑在午饭开始前,是不是应该帮忙做些什么家务,不过月山朝里前几天就已经主持了几轮大扫除把屋内整理干净了,就连新年的布置都已经把安排得妥当,他暂时除了等午饭开始似乎没事情做了。于是就向后一躺,窝进了暖和的沙发里,抱着一个头戴鸟头头罩的兔子抱枕啃春日川柊吾切好的苹果。

边啃苹果,他还边想:“为什么落地窗的窗帘拉起了一半,而另一边不拉开呢?”

……




TBC.

小剧场:飞鸟雾表示,小小年纪历尽哥哥们的狗粮,习惯了。


省略号内容WID见彩蛋,UID见置顶。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最后一章将作为活动彩蛋放送。

九小时后见!




评论(4)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