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是乙酰胆碱

我不在那里,我并未离去。

【柯同2023春节活动20:00/柊朝я】公务员决定响应二胎政策(1)

上一棒 :@安云镜 

下一棒: @无何有之乡(网课版) 

//OOC的颅内幻想PWP,一些XP自爆//

//结局马甲独立,全部存活大团圆设定//

//别名《不是双星设定但也要努力安排弟妹》//

//有不止落地窗、道具、女装的я向要素,微景缈//



——————————


“朝里,我觉得小雾还缺点什么。”

组织已经被消灭后的某一天早上,月山朝里正在开放式的厨房里收拾早饭后待洗的餐具。忽然,春日川柊吾从背后抱过来说了这样的话。

月山朝里先是偏过头和春日川柊吾在短时间内交换了一个带着牛奶味的吻,之后才问道:“嗯……你是觉得小雾缺什么?”

“缺少弟妹。你不觉得我们家只有小雾一个孩子,新的一年他自己没有弟妹一起玩会很孤独吗?”春日川柊吾语重心长地说,揽着他的腰向起居室走去。

“别闹,餐具还没洗完……嗯,算了——你说的有道理。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呢……那,我们新年的时候去福利院领养一个孩子?等年后新来的弟妹就可以来我们家了。”朝里挣扎了几下就任由春日川柊吾揽着他坐到客厅的沙发上,他认真考虑了一下柊吾的话,点头赞同。坐在沙发上放眼望去,新年的布置已经的差不多了,一片喜庆的客厅里只有他们两个。飞鸟雾去了铃木家的宅子,听说是铃木园子准备了跨年惊喜,但不方便送来,就麻烦飞鸟雾去一趟了;而月山熠永还在观察期,这几个月几乎都呆在诸伏景光那,估计今天晚上也要和诸伏景光一起跨年了,不过诸伏景光保证会为他们向公安争取让月山熠永在新年的几天能回月山家小聚;末光苍介住在隔壁,今晚已经邀请他了,应该会一起来跨年……月山朝里迅速从脑子里过了一遍自己的各个马甲,现在称为家人的人们的现状,本来提出了一个方案,现在又犹豫了:“不过我们家这种情况……领养新的孩子还需要从长计议。对了,还得问问小雾的想法。”

“领养的确是个麻烦的事,所以我有一个更简单的解决方案。”春日川柊吾忽然转过身,用他蜜糖般的眼眸与月山朝里对视,双手按在月山朝里的肩膀上。

“朝里——”像是吃了满满蜜罐的小熊,春日川柊吾甜甜地开口了。

但月山朝里感觉到事情好像有些不妙。

果然,下一秒,春日川柊吾将他轻轻侧推推倒在沙发,三十七度的嘴说出了让月山朝里感到冰冷的话。

“我们来生二胎陪小雾吧?”

……




TBC.

省略号内容WID见彩蛋,UID见置顶。

祝大家新年快乐!九小时后见!


评论(17)

热度(16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